一棵树两棵树之间九又四分之三

认真点啊喂

[吐槽]跟我有竞争关系的同事总是盯着我,是不是对我有意见?

昂~

淇岸:

*没逻辑混更,给生贺搞事做铺垫
吐槽真比更新好弄


吐槽君你好,这里是正宗年轻有为青年一名。这是困扰我很久的一个问题,跟我有竞争关系的同事总是盯着我,是不是对我有意见?想着要干掉我?我是不是应该买个大额人身保险什么的?

一开始是不是要给颜值打分?给我那就5.5分吧,所以就别说是嫉妒我的美貌什么了。我那个同事就叫他K吧,颜值在我们单位保三争二,就9分吧,没美黑之前我可能会为他爆灯。

不对,我爆什么灯。虽然K真的长得蛮帅,身材不错,能力出众,还爱做家务,还有几分文采会做诗,我觉得有时候一起工作,全世界只有他能完成的那么好。啊,对了,还会唱歌,唱得还不错,但他自己说比我杰伦唱得还好我就忍不了了,我偶像是一般人能比的?他还差那么一毫米!这绝对是故意的了,故意挑衅!

说到唱歌,更来气。其实我还蛮喜欢唱歌的,但我一唱歌他就拍照录像,搁那儿跟我喊大点儿声。大点儿声干什么?给他录清楚了?还我唱歌像个巨星,骗鬼吧,巨星是我双J那种,K这绝对是讽刺我了,就等着哪一天把我唱歌的视频拿出来落我脸吧,这坏心,以为我不知道?

上一回单位办联欢会,K说手机没电了没电了还专门等到我唱,一顿拍,我余光看他举起手机我就怕了,一下子没发挥好居然破音了!全给他录下来了,气死我了,叫他删,他嘿嘿使劲儿笑,好像还备份了一份儿?我都不知道他手机里有多少我的黑历史!

说起来我们俩也合唱过,他还喜欢用我的唱吧账号,简直拉低我整体水平,但我相信有鉴赏力的还是能听出高下的,也算是衬托我了吧。我俩合唱的那叫个啥啊,《痴心绝对》?我是什么鬼迷了心窍居然答应了,K还给我和音……我想不下去了。

想起来他手机里还有好多我俩自拍,是不是拍完了准备给他p成天仙?还是黑人?给我就留个素颜?好让别人都觉得他好看得不行?有一次他突然从后面突袭,环着我要拿单反自拍,简直有病,屏幕里我就半张脸一张嘴!不知道那照片现在流落到哪儿了,午夜梦回我都有点害怕。他特喜欢自拍,什么时候都想来一张,尤其是跟我。虽然觉得一个大男人拍什么拍?我又担心破坏表面团结只能配合,这家伙回去拿我照片干什么啊!总不会是扎小人扔飞镖吧。

我是不是有点偏题了?总之你们知道他这个人多恶劣就好了。

介绍一下背景吧,我俩其实认识时间长了,因为同年龄,竞争关系其实挺强的,尤其是在我们这个行业,竞争极度激烈。我俩从小争到大了,但其实彼此都挺庆幸有对方这个对手才能成就更好的自己吧,所以我们的关系理论上是不错的。

证据大概是K睡迷糊了经常忘带东西,都是我慷慨无私地借他,你们要知道在我们这个行业,工作工具是非常重要的,包括服装要求都是很严格的。但他就习惯用我的穿我的,可能是因为我俩码数差不多吧……可我借他的上衣,还回来是带着股清新的奥妙味儿没错,可领口越来越大了,我都不敢穿出去了,有伤风化。

我现在才体会过来,他其实就是看我业绩不错所以要占我便宜?我指的是物质上的。

然后这个家伙特别喜欢枕我肩膀上,下巴一搁,呼出来的热气全喷我脖子上,我一开始鸡皮疙瘩都起来了,现在居然也能面不改色地接受了。这是什么精神攻击法吗?瓦解我对外界的防御能力?

现在来说一下题目里讲的他总盯着我这件事儿。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我发觉他总是会盯着我,能给我盯出个窟窿似的,眼神的光波很强烈。一开始我没当回事,后来我发现事情不简单。

但是我要是看过去,他就把眼神移开了,典型的做贼心虚。我总担心他是不是在谋划什么,趁着什么机会把我干掉。毕竟我没有读心能力,也没有漫威英雄的能力,我就担心哪一天他起了坏心……哎。

真的不是我多心啊。你们不知道他那个目光有多强烈,过一会儿目光就飘过来了,直到我受不了了有反应他才转过去,我真的不知道相处了十几年了有什么好看的!对了!要是听到别人喊我名字,他就会露出诡秘一笑,这话不是我说的,是旁观者说的,我也没见到过,我看到的时候他都是笑成核桃那样,我绝对灭灯。

我有时候被盯得受不了了,又不能明说,就去找我师弟X诉苦,X听完意味深长的拍拍我的肩,我知道他应该是在劝我保重自己。X有时候看我俩站在一起,都会投过来特别奇怪的目光,我知道他是担心我的人身安全,索性K还没至于完全失了良心。

说来我还是我们现在员工的领导呢,K对外却说决定权在他。excuse me?你确定吗?他是不是想谋权篡位很久了?当初是他把票投我的啊,现在怎么了后悔了?他的良心都不会痛吗?

其实最近我们单位业绩特别好,任务特别多,他外勤跑得多,我一般就主要管理内部,很少见面了,我以为这样能消磨一些他对我的意见,但没想到偶尔见面了,一起出勤,他盯人更带劲了!他是在外面学了什么十八大酷刑吗?不至于有这么大的深仇大恨吧,我真的是有点害怕了。

K总是败坏我名声,跟好多人说我不乖什么的,还说我酒量不行,我还没说他一天说喜欢高尔夫其实技术特不咋地呢。怪不得他找不到女朋友,这太不善良了。

才发现今天是情人节啊,大家过节的同时能不能帮我解决一下疑问?也许能挽救一个大好青年的命运!

他是不是真对我意见很大啊,我该怎么办啊?
还有偷手机判多少年?


评论

热度(39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